top of page

Teaching ESL Students in mainstream classrooms: Language in learning across the curriculum (在主流課堂教授ESL學生)

本課程幫助教師確定ESL學生與語言相關的需求,並以全面和明確的方式開發滿足其需求的教學實踐。它由澳大利亞政府教育和兒童發展部開發。該課程計入50小時的專業發展時間(27小時面對面培訓課程和23小時的“單元之間活動”,包括閱讀和書面作業)參與者在完成課程後獲得證書。

 

課程長度 : 50小時(27小時的“面授上課時間”和23小時的“單元間之閱讀和活動之間”)

 

參加人數:15名來自澳門不同學校的教師

 

節數:9節 

 

適合:所有老師

講師:Mr. Vivek Nair(聯國學校校長,認證導師) 認證:符合入學和評估標準的學生將獲得由新南威爾士州教育標準局(NESA)Lexis Education頒發的證書。

 

備註:此培訓計算在教學人員的專業發展活動中(類型1)。

bottom of page